2/3 神戶COMMUNICA學院線上說明會(報名已截止)

主題 2/3 神戶COMMUNICA學院線上說明會(報名已截止)
日期 2024-02-03
時間 上午 11:00
主講單位 神戶COMMUNICA學院
活動內容說明 2/3(六)上午11點,舉辦線上學校說明會。長度大約一小時。 一開始由GOGOJAPAN顧問主持,接著由學校老師線上來跟同學說明"學校交通位置、學生國籍、環境設備、課程內容、課外活動等"等關於學校的詳細情報,讓同學在前往日本前能更加瞭解學校。 最後有Q&A時間,對學校提問。如果同學對於此主題有興趣參加,歡迎與我們報名。 報名期限為2/1(四)中午12:00為止。
學校簡介 「學習日文」、「用日文學習」、「學習日文的方式」3個方向為本校的教育宗旨。其著重在讓學生有能力用日文表現及溝通,故從初級開始的教學內容中也包含瞭如「讓學生自行決定主題、自己企劃進行過程」的研討會形式的課程,培養學生用日文表現的能力。獎學金制度:1.文部科學省私費外國人學習獎勵費(月/4萬8千元)、2.六甲獎學基金六甲獎學金(月/5萬元)
學校特色 將「學習日文」、「用日文學習」、「學習日文的方式」3個方向視為教育宗旨,著重在讓學生有能力用日文表現及溝通。從初級開始的教學內容中也包含瞭如「讓學生自行決定主題、自己企劃進行過程」的研討會形式的課程,培養學生用日文表現的能力。獎學金制度:文部科學省私費外國人學習獎勵費(月/4萬8千元);六甲獎學基金六甲獎學金(月/5萬元)
參加方式 ZOOM(可使用電腦或是手機的APP加入會議)。報名完成後,參加連結於活動前兩天個別e-mail通知。
報名期限 ※採預約制,報名期限為2/1(四)中午12:00為止
溫馨小提醒:若想報名多場說明會的同學,可在說明會列表頁一起勾選報名哦!